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今年,曼谷最火的5个地段

2019-04-10 16:36:5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今年新公寓集中供应的区域,也是今年的热门地段,主要分布在Thong Lor、Ramkhamhaeng、Charoen Nakhon、Sam Yan 和 Talat Phlu这五个地方。
泰国房地产咨询公司高力国际研究部副主任Phattarachai Taweewong表示,这些地区需求强劲,而前几年推出的供应没有积累成过剩。
去年,一些地段的房屋成交率很高,一些地区近年来也没有新增供应,另外一些地区土地成本较低,适合开发经济适用房。
从通罗到依卡迈这一带,截至2018年底,共有3300套公寓单元未售出。尽管如此,今年至少还有三个新项目。
去年,素坤逸55号到63号,新公寓的销售率超过了51%。
最好卖的公寓价位在25万泰铢左右,通罗是曼谷的富人区,买家对通罗和依卡迈的公寓价格并不敏感。
其次最受欢迎的区域是Rama 9到Ramkhamhaeng路,因为与其他地段相比,这里的土地成本较低。
在Rama 9路,去年的地价平均约180,000泰铢/平方佤,而Ramkhamhaeng路的地价平均为300,000泰铢/平方佤。
为了卖得更快,Ramkhamhaeng的公寓价格应该会低于10万泰铢/平。
从泰国文化中心到民武里的橙色线,目前为止施工进度已达30%。
这条线路将穿过Rama 9路和Ramkhamhaeng区,而Ramkhamhaeng是曼谷最拥挤的居民区之一。
自去年11月豪华购物中心Iconsiam开业以来,Charoen Nakhon地段就十分抢手。河滨地区新公寓供应价格在15万-18万泰铢/平米之间。
今年另一个集中供应的热门区域位于Rama 4路的Sam Yan区,今年该地区至少有4个项目,包括永久产权和租赁产权的房源。
BTS Talat Phlu站周围地区预计至少有5个项目,计划在下半年共推出6000套房源。
   
    Sam Yan区项目推荐
    项目名称:曼谷Chapter Chula Samyan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Siphraya 路
离MRT距离:离Samyan地铁站500米
完工日期:2021年第四季度
开 发 商:Pruksa 集团
项目构造:1栋31层,共181户
项目面积:约1754.48平米   
    该项目位于曼谷的市中心核心蛋黄区内,Si Phraya Road和Naret Road大路相交位置,距离MRT Samyan站500米,步行5分钟可达,门口即是Amigo Tower写字楼,距离朱拉隆功大学仅700米。
    曼谷Chapter Chula
 
    曼谷Chapter Chula 样板间
 
    曼谷Chapter Chula 样板间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