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人民币10-40万享5-20年泰国长期居留权—精英签证

2019-05-23 10:08:26 来源:51泰国置业-综合作者:小佳
  泰国精英签证是泰国皇家政府于2003年11月发起的全球第一个允许外国人在泰国居住的长达20年的签证计划,是由泰国特权卡有限公司(TPC)发签证,泰国特权卡有限公司(TPC)是泰国旅游局下属全资子公司,隶属旅游部与体育部。
   
    泰国精英签与CRS的联系
泰国精英签证主要有两个核心价值:一是,可使您在泰国出行的每一个细节都更顺畅;二是让您的资产管理更便捷、省心。举例,在泰国旅游市场火爆的当下,泰国落地签通道往往人满为患,而持此卡出入境可享VIP快速通道,并有专人陪同接待;再如,CRS风暴席卷全球的形势中,持有泰国精英签证并办理泰国个人税号,短短十几天的办理周期,便可转换税务居民身份,完成海外开户,而且泰国距离中国较近,后期往返也更便捷;此外,办理泰国精英签证,便可解决长期居住泰国、频繁往返泰国遇到的实际困难,可谓一举多得。
 
  投资50-400万泰铢,单人至一家三口可得5-20年多次往返签证,泰国精英签属于国家会员计划,持有者享有金钱买不到的优待: 1.  国家会员计划,自由出境,优先入境,无居住要求,不影响国内正常的生活工作。2. 泰国精英签证可以在泰国曼谷、清迈、普吉、苏梅岛等地近200家高端酒店、Spa中心、餐厅、高尔夫馆等地享受专属折扣或VIP服务。
    微信图片_20190522172300.jpg

以下面3种为例:

 20年专属会员Grand Individual Package (2014)
  - 5年期多次往返入境签证,每次入境驻留期可延长至一年。
-国际航班有贵宾私人助理VIP接待护送办理快速通关之出入境手续,并且享有免费豪华轿车之机场接送至住宅或酒店
(仅限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清迈、普吉岛,以及苏梅各国际机场)。
- 高尔夫:一年24次,享有特约球场果岭免付费权益。
- SPA:一年24次,免费享受SPA按摩服务。
- 医院:一年一次身体健康检查。(康民国际医院,BNH,曼谷医院,兰纳医院)
- 商业通络、移民局之各项服务、简化驾驶证和工作证件之程序。
- 享受King Power免税商店优惠及各酒店、餐饮、购物中心之特别折扣。
- 政府级别礼遇与支持 (驾驶执照、工作许可证、签证、政府部门联络)
- 英语 24小时服务
- 韩语、中文、日语上午6:00-夜间9:00*
会员资格有效期:20年
会员费:2,140,000 泰铢 (已包括7%销费税)
会员资格转让费:当时入会费的20%
年费: 20,000泰铢(还未包括7%销费税)

Grand Family Package 家庭成员各人配套 (2014)
- 以上专属会员家属可申请
- 5年期多次往返入境签证,每次入境驻留期可延长至一年。
- 国际航班有贵宾私人助理VIP接待护送办理快速通关之出入境手续,并且享有免费豪华轿车之机场接送至住宅或酒店
(仅限于曼谷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清迈、普吉岛,以及苏梅各国际机场)。
- 年龄不限
- 宝马 7 系列机场接送 BMW 7 Series Limousine (unlimited)
- 高尔夫:一年10次,享有特约球场果岭免付费权益。
- SPA:一年10次,免费享受SPA按摩服务。
- 商场忧惠
- 商业通络、移民局之各项服务、简化驾驶证和工作证件之程序。
- 24小时客户服务
- 可再继签的特别5年(多次入境)旅游签证 Privilege Visa (Stay Extension report once a year)
- 一位成员一百万泰铢 (已包括销费税)
- 年费一万泰铢 (已包含费税)
会员资格有效期 :20年
会员费:1,000,000 泰铢 (已包括7%销费税)
年费:10,000泰铢 (还未包括7%销费税)
   
    thailandelite-visastamp.png

  Elite Easy Access (EEA) 易通行配套 (2014)
  - 5年期多次入境签证,每次入境驻留期可延长至一年。
- 为会员出入境时提供贵宾级礼遇以及泰益利私人助理的专业陪同服务
- 快捷的出入境快速通道流程
- 为会员提供国际航班的接送机服务,会员可享受到每年24次往来于机场到酒店或府上(限曼谷、清迈、普吉岛和苏梅岛地区)的豪华轿车接送服务 。
- 为出入境的会员提供机场贵宾休息厅服务
- 拓展商务网络,协理移民局事务以及协助会员快速申请驾驶执照和工作许可证。
- 在指定、酒店、餐厅、购物中心以及免税商店享受诸多特惠。
- 政府级别礼遇与支持 (驾驶执照、工作许可证、签证、政府部门联络)
- 英语 24小时服务
- 韩语、中文、日语上午6:00-夜间9:00*
会员资格年限:5年
会员费:五十万泰铢 (已包含销费税)
会员升级:付一百五十万泰铢(未含7%消费税),即可升级获得正式会员身份。
条款:会员资格不可转让

泰国精英签申请条件
  (1)提供护照复印件、照片、申请表;
(2)交付相应的会员费;
(3)无犯罪、合法的公民;无学历、英语、经商审核条件。
(4)办理费用50万泰铢起(约10万元人民币起)

 若想办理尽快联系我们!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