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游客多承受不了,曼谷将兴建第三座国际机场?

2019-08-01 17:06:5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这几年,世界各地的游客飞曼谷降临机场的时候,都要排好长的队才能顺利过关,特别是落地签处,更是乌压压一片……
  去年,赴泰国的外国游客人数达到3800万人次,曼谷更是迎来了2000多万国际游客,是2018年世界游客最多的城市,超过伦敦和香港,毫无争议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城市。
  今年如何呢?泰国旅游与体育部最新数据显示,2019年1月至7月14日期间,共有2108万外国游客赴泰旅游,同比18年增长0.81%。7月上半月,共有147万游客赴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42%。
    微信图片_20190801164933.jpg
  你说人多不多?
  要怪只能怪泰国太吸引人了!这不,在全球最佳旅游城市排行榜中,泰国又双叒叕上榜了。
  前不久,美国着名旅游杂志《Travel + Leisure》公布2019年全球15大最佳旅游城市排行榜,其中泰国有2个城市上榜,曼谷和清迈,详细排名如下:
    微信图片_20190801151328.png
  与此同时,万事达发布了《2018全球旅游目的地城市指数:来源地》,这份报告指出,2018年中国公民出境游的人数接近1.5亿人次,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4.7%。而曼谷、首尔和东京是最受中国游客青睐的海外旅行目的地。
  这几年泰国的热度只增不减,越来越多的国际游客前往泰国旅游、工作或者养老,庞大的人群给泰国带来了无限商机,同时也在考验着泰国。
  目前曼谷有两座机场,随着泰国旅游业的发展,游客人数增速迅猛,曼谷机场已经严重超载了。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本来能承载 4500 万人,去年承载量已经超过5000万;廊曼国际机场最多承载 3000 万人,去年也超过了4000万。
    0XJeldTzhqVS0Iqmjou0GJaDSr1zeOYNkKcITDN2%3DqBgA1523218720235
  其实不止曼谷,其他城市的主要机场也都超载了,清迈、芭提雅机场……
  为了迎接日益增加的游客,泰国准备在 2020 年前扩建素万那普国际机场,除此之外还要新建一个机场。
  7月21日,泰国机场厅副厅长咋仑公开表示:为了减轻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的乘客承载量,泰国机场厅准备投入约200亿泰铢在曼谷西部的佛统府2个县交界处
建设一个占地3500莱的新机场。
    微信图片_20190801162631.jpg
  预计2023年开工,将会用时4年完成建设。如果这个新机场建立起来,将大大减少素万那普机场和廊曼机场的乘客承载量,缓解两大机场过度拥挤、排长龙的囧况。
  新机场离曼谷主城区不到50公里,且除了新机场,中泰高铁总站也在步步建设中,从天空到陆地,届时将在曼谷城区周边形成国际化交通“大动脉”,而曼谷在基础设施的发展中,将
完成“国际大都市”的转变,对标世界一流城市!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