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将成为跨东盟高铁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

2019-10-08 17:06:09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决心成为东南亚物流中心,与中国合作建设高铁和铁路网,这条被称为“跨东盟子弹头列车”的铁路建设直接连接新加坡和中国。随着中泰两国携手建设如此重要的基础设施,从而可见中国对泰国的影响。
  一些路线正在建设中,并受到政府的密切监测。泰国交通部副部长Pailin Chuchottaworn说,该项目的投标也在进行中。
  庞大的跨国项目
  泰国政府有信心承担这一雄心勃勃的跨国铁路网项目,并且看到了将泰国与其他东盟国家一级中国真正连接起来的长期利益。
  中国建设和运营高铁的经验已有10年,中国在高铁领域的技术创新与日本新干线不相上下。
  缩小与新加坡和中国的差距
  泰国交通部副部长潘林·楚楚塔翁(Pailin Chuchottaworn)在接受《曼谷邮报》(Bangkok Post)采访时表示:“未来,这条铁路将能够从邦苏(Bang Sue)火车站开往中国和新加坡。”
    72-7ac4-41ee-8031-4765b9f840d7.jpg
  曼谷和泰国其他地方从Bang Sue区前往中国和新加坡将更加便利。
  邦苏火车站将成为“跨东盟线路”心脏,一旦4条高铁线路建成,这将成为泰国公民的=0出游的新常态。
  这仅仅是个开始,《日经亚洲评论》报道说,中国在东盟地区雄心勃勃的铁路项目并不仅仅止于曼谷。它的大型项目包括一个3000公里长的铁路网络,从中国开始,延伸到南部国家(如马来西亚),一直延伸到新加坡。
  但由于泰国政府计划将该国转变为东盟的物流中心,高铁将成为泰国交通和基础设施系统的一部分,这是迄今为止泰国最现代化的交通网络,全场3193公里,整个项目的成本预计将达到2.07万亿泰铢。
  其他的影响
  中国正在利用交通基础设施作为获得更多能源等资源的谈判筹码.中泰高铁将从邦苏出发,途经清迈(北部)、老挝(东北部)、柬埔寨(东部)和马来西亚(南部)。
  如果该项目顺利进行,邦苏火车站将逐渐完善并投入使用,成为东南亚最大的火车站,泰国的交通网络将更进一步。

  相关文章:重磅!泰国连接三大机场的高铁获批,中企将参与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