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疫情之下的泰国,近期还能去吗?

2020-02-20 17:47:25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这次疫情中,泰国尽管不像日本、新加坡那么严重,但也已经确诊几十例感染病例,于是很多粉丝、客户都在询问,近期能去泰国吗?安全吗?泰国人是如何生活的?
  不说别人了,我自己都很好奇。
  中国疫情开始爆发的时候,泰国俨然成为这场战役的“逆行者”,不仅不限制入境,还给滞留的中国游客免除罚款。当记者就此事提问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时,她回应说:
  中泰一家亲,患难见真情。泰国作为中国的友好邻邦、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对中国抗击疫情给予了大力支持和真诚帮助。
  泰国国王和王后、政府向中方捐赠了医疗物资,巴育总理录制加油视频,泰社会各界也通过多种方式表达支持和善意,“武汉加油”、“武汉,我爱你”刷屏泰国社交媒体……
    微信图片_20200220154204.jpg
  巴育总理录制视频,振臂高呼“中泰团结,一起加油”
    1.gif
  导游委员会拉着横幅上街为中国加油
    2.jpg
  清迈、普吉、芭提雅等地为中国人民祈福,商场内都是巨幅加油海报。
    3.jpg
 
    12.jpg
  是的,就像上面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提到的那样,从政府到企业,再到社会各界民众,可以说全泰国上下都在以各自的方式支持着中国。在泰国街头,看到的是令我们感动的一幕幕。
  而且泰国人更以实际行动说明,中泰就是一家人,口罩、捐款、免费治疗齐上阵。
  泰国民众和企业免费在街头免费送口罩,并且呼吁“先给中国游客”
    5.jpg
 
    6.jpg
  那么,疫情之下,泰国人是如何生活的呢?
  位于曼谷的拉差达火车夜市,同时也是最热门的旅游打卡地,集美食购物旅游酒吧于一体,吃喝玩乐,体验感超强,人气超旺,不仅在曼谷当地人心中数一数二,也深受世界各地游客们的喜爱!
  以往的拉差达夜市,人头攒动,好不热闹;如今,根据实地调查数据表明,疫情确实影响了这里的人气,近段时间拉差达火车夜市游客约减少40%。
  不过仍有不少旅游团前来火车夜市游玩并品尝泰国美食,小吃摊位前仍然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
    7.jpg
 
    8.jpg
 
    微信图片_20200220170349.jpg
  游客少了,热闹不减,口罩成了标配,却还是那个泰国。
   
   同样位于曼谷的辉煌区生鲜菜市场,这里当地人居多,和拉差达夜市又是一番不同的景象。
    9.jpg
 
    0.jpg
  可以看到,没几个人戴口罩,似乎更看不到他们任何的紧张,一如往常。
  所以大家也不用担心,只要不是疫区的,近期想去泰国看房或单纯去放松放松的,都可以安排行程了。尽管如此,还是提醒一句,为了自身安全,一定戴好口罩!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