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太准了!国人热衷买的它,暴露了你的阶层

2018-11-30 15:51:3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这个社会很有趣!整个社会都在“人以群分”
  飞机有头等舱、商务舱、经济舱;高铁有一等、二等、三等座;酒店有豪华套房、商务房、标间;房子也分哪些卖给刚需,哪些卖给投资客、富人……
  是不是这样?现在就连你以为的必需品房子也已经分层了!甚至说房产的多少、价值如何基本确定了你所处的地位!
    1038209023223.jpg
    1、房子决定你的阶层?
  轮流当中国首富的马云、王健林,真正金字塔顶端的人,他们的房子都是最顶尖的。
  马云15亿买香港豪宅,然而这只是他众多豪宅中的一套;杭州的家,随处可见江南风情,价值10亿。王健林在英国伦敦斥7.7亿巨资买下豪宅,还有美国芝加哥最昂贵的顶层公寓……
  对于中国首富、食物链猎食者,房子只是他们财富、身份的象征而已。
  接下来是第二层的上层阶级,他们多是企业老总、高管、成功的艺术家、明星等。
  他们的房子也不赖。比如冯小刚、张国立北京的别墅都是上亿了,且冯导在美国洛杉矶还有总价值900万美元的房产;成龙的房产也非常多,洛杉矶比佛利山庄等,光听名字就知道价值不菲;周杰伦不仅几次在泰国度蜜月,还在曼谷买了高档公寓。
  从房产看,这部分人基本拥有的物业总价值在几千万以上,甚至过亿,有3-5套房产
    微信图片_20181130114824.jpg
  中上层,以北京为例,这部分群体在北京或上海基本有2套房产,总价在1000万上下。明星中黄渤、徐静蕾等就是代表,他们实力、财富同样不可小觑。另外他们也会在海外寻求房产投资,去年,知情人爆出黄渤、徐静蕾先后在泰国投资房产海外投资,这或许是他们
向更高一层阶级的跨越。
    微信图片_20181129141712.jpg
  再来是中层阶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中产阶级,是目前中国人数最多的一个阶级。大部分已成家立业,有一套住房,不大也不小,在二三线城市也有一套按揭贷款房子,做投资用。他们不断追求高品质的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热衷投资,股票、房产,希望能实现更多的财富积累,晋升上一层
  还有一种,月新10000-20000+,普通白领。现在仍然租房住,依然属于社会的底层,依然在奔小康的前进道路上。
    timg (1).jpg
  一条食物链上,最有话语权、身份最高的,住得最好,因为从某种程度上来说,房子代表着你的地位和身份,这种价值无可替代
  因此衍生了一句话:你的房就是你的阶层。不敢百分百肯定,但基本绕不开!没房和有房的人是不同的阶层,有房和有几套房的人又是不同的阶层
    2、房子对你有什么影响?
  如果你有好几套房,那你就是别人眼中的富豪,至少也是中上层社会的人;没房,在别人看来,你还需努力。
  就像《欢乐颂》里的樊胜美,和邱莹莹、关雎尔三个人合租,即使她工作体面,穿着光鲜,可还是个在社会底层漂泊的无产阶级,基本月光。作为那栋楼里少有的租户,物业都不给他们好脸色看。
    微信图片_20181130160459.png
  这也能解释为什么樊胜美对买房的执念那么深了。在她心里,有了房,就是真正的扎根上海,同时也是改变阶层的第一步,这样她就能接触到更多富人,从而改变自己的圈层。
  这仅仅是其一,你的阶层还会影响你下一代的阶层,间接决定了你的孩子会在哪里上学,会接触到什么样的圈子。一个身份也是会传承的。
  用房子来圈定阶层有些残酷,所以今天我们更愿意这样说:买什么样的房,决定了你什么样的生活方式、品味、价值观等,而不仅仅是家的归属感
    7.png
  从三四线城市到一二线城市,从一二线城市到海外,买房变迁史正是人们对更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
  开始觉得一二线城市各种优质资源集中,因此在这里买房、落户;当房子已经不是生活的必需品时,为了追求更高品质生活,比如说躲避雾霾、寒冷、看看碧海蓝天,选择在泰国买一套房子,那么这就是你买房的价值观。
  因此,从房子可以看出你的品味、你的阶层,至于房子会不会改变,或者说提升我们的阶层、社会地位,不好说,那得看你是否买对了房!
    微信图片_20181129151626.jpg
  3、房子意味着什么呢?
  韩庚说:“万一有一天不红了,没关系啊,房子还在!”
  香港“炒房天后”刘嘉玲说投资:“赚到钱千万不要跟别人做生意,你有钱就买房子。”
  无论是演员还是其他行业,没有什么能给你百分百保障,只有房子,作为你的附属价值商品,一直都在!
  如果你刚好处于中层、向中上层跨越,或许可以学学徐静蕾,投资一套自己的泰国房子

  曼谷Noble State 39——素坤逸核心区轻轨房,高性价比的贵族公寓
    项目名称:曼谷Noble State 39
  项目性质:永久产权公寓
  地理位置:素坤逸39巷BTS 鹏蓬站450米
  离BTS距离:BTS 鹏蓬站450米
  完工日期:预计2022年8月
  开 发 商:Noble Development PCL
  项目构造:两栋,共352套
  项目面积:3026.4平米
    OVERALL_FINAL.jpg
  该项目位于曼谷黄金区位,距离BTS澎蓬站仅450米,靠近高端百货EM集团,步行即可到达。
  距离曼谷商业中心区Asoke和Thonglor仅前后一站,可享这两个区域的高标准国际配套,而且这里还是曼谷最大的生活区。
    泰国贵族地产公司Noble Development成立于1991年,于1997年6月在泰国证券交易所上市,截至目前,已开发了20多个地产项目。其开发的楼盘多取于曼谷的精华地段,并在设计和施工方面遵循创新的方法,获得了泰国当地居民的高度评价。
    a36a7ff8301dc4831818908db957252f.jpg
 
    3172191c17ca9abb4e8bb80e3babac42.jpg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