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连续两年荣登“全球最佳创业国家”榜首的国家,不是欧美澳加是它

2018-09-21 16:15:33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在《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网站发布的“2018年全球最佳创业国家”排名中,泰国从80个国家中脱颖而出,连续两年获评为“全球最佳创业国家”第一名。此外,在“全球最佳投资国家”排名中,泰国也排在第八位
    微信图片_20180921155632.jpg
  来自全球的商业决策者认为,泰国是世界上最适合创业的国家,而可负担性、低廉的制造成本、与世界的联通性,以及获取资本的轻松程度是让泰国跻身榜单第一最重要的几大因素。未来5-10年,泰国将成为新兴创业企业和科技企业家的天堂。
  泰国的社会经济在过去几年得到了蓬勃发展,而且它的经济实力正逐步走强。比起其他亚洲国家,泰国各方面都适合初创企业的发展。我们解释为什么…
    微信图片_20180921155448.jpg
  1、泰国地理位置——亚洲中心门户
  无论是在东南亚还是亚洲,泰国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个国家被认为是东南亚的战略和地理中心。它与缅甸、老挝、柬埔寨和马来西亚接壤,与越南、中国和日本又有着密切的联系。简而言之,将来泰国成为一个经济科技初创企业中心,其他新兴市场和国家的企业家、投资者会大量涌入,更加有助于稳固泰国在亚洲甚至世界经济中的地位。
    timg.jpg
   2、作为东道主的开放性和包容性
  除了地理位置优越,泰国以其开放性和高水准的服务水平而闻名。人们喜欢去泰国旅游和工作--那里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去年3000多万游客赴泰,泰国旅游业大放异彩,刺激经济回暖;而且泰国是个东西方文化相互融合的国家,当地人有信仰、友好而热情,欢迎全世界的游客和投资者。
    微信图片_20180921162140.png
  而且泰国的体制对外国人和海外投资者越来越有利,商业部将外商登记注册的5个步骤减少为3个程序,原来要花25.5天的时间,现在只要2-3天就可完成注册。
  3、泰国经济如何--泰国工业4.0
  据统计,2017年泰国吸引外资达6419.78亿泰铢(约合200.6亿美元),同比新增22%,高于原定6000亿泰铢的引资目标额。吸引外资进入泰国,也是泰国政府一直坚持的政策。
  泰国经济经历了几个发展阶段,最近一次转型是工业4.0。泰国政府正试图将该国经济转变为以服务为基础的发展模式,重点是技术和创新的发展。实现这个目标的一大载体就是“东部经济走廊”项目,即在泰国东部沿海地区大力发展基础设施及高附加值产业,实行“泰国4.0”经济战略。
    01ad308b6f70724b065606e75e5213a5.jpg
  智慧签证项目
  其次,泰国政府推出智慧签证。这种签证专门针对初创企业和企业家,并为他们在泰国设立公司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那么获得智慧签证意味着什么呢?对于初创企业来说,这意味着5年免征企业所得税。对于共享工作室而言,这意味着8年免征企业所得税。除此之外,风险投资公司获得10年的企业所得税豁免。很显然,这是对泰国的初创企业最直接的鼓励方式。
    f4d9a20ac6e033859280bf76c3c8296a.jpg
  4、国未来的经济表现
  对泰国经济来说,向全球科技初创企业目的地过渡只会对泰国经济产生积极的影响,科技企业的聚集,不仅会带来一波投资、技术、新思想和商业的浪潮,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反过来还会推动泰国经济向前发展,迎来繁荣和增长的新时代,真正改变这个国家。
    微信图片_20180921155431.jpg
  泰国良好的经济发展势头,与火热的房产市场相互促进。不断增强的经济实力,使得人们的购买力提升,基础设施得到完善、进步;而泰国房产自身的优势,无公摊、精装修、永久产权等,以及相对较低的房价,备受全球投资者青睐,纷纷选择置业于此。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