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泰国将担任2019年东盟轮值主席国

2018-09-20 14:04:14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将于2019年成为东盟下一任主席国。这必将在不久的将来和今后对泰国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在东南亚国家中,东盟是一个重要的合作平台,泰国即将成为主席国,将如何从中获益?
东盟是什么
东盟-东南亚国家联盟
    timg.jpg
这是一个政府组织,目前由10个国家组成:
文莱
柬埔寨
印度尼西亚
老挝
马来西亚
缅甸
菲律宾
新加坡
泰国
越南
东盟的成立是为了促进这些国家之间的合作。此外,它旨在为有关国家的政治、经济、军事和安全提供互利。新加坡是东盟目前的主席国。主席国家每年轮流担任,按字母顺序排列。因此,泰国将紧随其后,越南将在2020年担任主席国。
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泰国将如何获益?
泰国上一次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是在2008年至2009年。从那以后,这个国家取得了巨大的发展,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该国再次成为东盟主席国之际,他们必须充分利用这个机会充分发挥其最大潜力。正如东盟官方网站所述:
“担任主席的成员国将主持东盟峰会及相关峰会、东盟协调理事会、东盟三个共同体理事会,相关的东盟部门部长级和高级官员以及常驻代表委员会。”
这有效地提升泰国的地位。此外,这也给泰国一个机会,推动该组织向前发展,同时泰国也能从中受益。以下是泰国将从东盟轮值主席国中获益的几个方面:
改善国际关系
  国际社会已经注意到东盟。这个组织已成为亚洲经济重要合作平台。此外,随着这些国家的不断发展,会涌现更多的投资机会。当泰国担任主席国时,他们可以利用这一点与日本、韩国和中国3个国家组成“东盟+3”,建立新的国际关系,加强联系。
改善泰国及其经济风险
东盟以多种形式刺激经济发展。该组织旨在帮助所有10个成员国相互受益。泰国可以通过吸引投资来推动经济的发展。此外,全年的许多会议将在泰国举行。这将为泰国提供更多的媒体报道--其他国家也能够看到泰国的发展。
    timg (2).jpg
推进东盟互联互通计划
  泰国启动了东盟互联互通总体规划。该计划的目标是到2025年改善该地区的基础设施、数字创新、物流、法规和人员流动。东盟互联互通是一项宏远的计划,泰国对此寄予厚望。该计划将采取的措施包括实施智能城市化模式、提高供应链速度以及改善东盟国家之间的旅游业。在泰国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期间,政府确实可以真正的推动互联互通计划向前发展。
改善国内合作意识
  从历史上看,泰国公民对东盟的接受度不高。他们更倾向于民族自豪感,并没有看到东盟的重要性。政府已推出多项措施,以提高市民对东盟的认识和态度。
泰国成为东盟主席国后,有望改善泰国公民的意识和合作意向。为了使东盟有效运行,它需要社会各阶层的合作--从政府官员、企业到公共部门工作人员再到一般公众。2019年将是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来的时候,也是向泰国人民展示东盟的时候。
新加坡之后,泰国将接任主席国。2019年将是重要的一年,它会给泰国和其他东盟国家带来巨大变化。而这些变化有望持久,并在未来许多年内改善泰国经济。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