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入选全球最佳退休养老国家!泰国养老好在哪里?

2023-11-16 14:04:51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会
  最近,泰国又再次被评为今年全球最佳退休养老国家之一。根据美国生活杂志《International Living》发布的2023年全球最佳退休指数,泰国被评为全球最佳退休养老的十个国家之一,是亚洲唯一上榜的国家,与意大利位列第九名。
  图片11.png
  泰国不仅是一个旅游大国,同时也是东南亚的退休养老大国。每年都有成千上万人在泰国度假养老,是世界上接待外国人退休养老最多的国家,这些人基本都来自欧美国家。这次排名主要从生活成本、税收政策、友好程度、环境气候、知识产权尊重度、医疗卫生水平及受访者个人看法这七个方面考虑,选出10个最佳退休养老的国家。
  那泰国入选的优势在哪里?泰国养老又好在哪里呢?
  1、泰国物价低廉,生活成本低
  其中泰国最为突出的是生活成本这一块,从外国人的角度来看,泰国养老的生活消费水平不算太高,大部分人拿着本国的退休金去到泰国养老,完全绰绰有余,特别是对于欧美人来说,拿着美金欧元在泰国消费,简直不要太舒服。泰国的物价相对中国一、二线城市是比较低的,大约和国内四、五线城市相仿,生活成本低廉,养老成本较低,所以在泰国凭着低成本即可享受高质量的养老退休生活。
  2、泰国欢迎外国人赴泰养老居住
  这是最重要的一条,因为这个世界上只有少数国家给予已经没有创造力和工作能力的老年人居留权。泰国给予满足条件的50岁以上中产阶级退休人士办理一年一签的养老签证,条件就是有80万泰铢以上的存款,这对于大多数中国中产阶级来说很容易满足。只要你不在泰国继续工作(不抢泰国年轻人的工作机会),你想住多久就住多久。从这里可以看出,泰国政府是把自己定位为全球中产阶级购房养老圣地,并且大力发展养老产业。
  005MvFBvgy1h8wi7dw7noj31he0u043x.jpg
  3、泰国的房产性价比高,适合购房养老
  在任何地方养老,首先要解决的就是住的问题。而泰国的房价相对于国内的来说,性价比更高一些。三十四万就可以买一套公寓,七八十万可以买一套别墅。而且买房的税费也很低,相比于房价来说基本上可以忽略不计。而且你在泰国买房除了自住以外,不在泰国的时候还能够出租收取租金。泰国作为一个旅游大国,住房租赁市场火爆,外国游客租房需求每年都在增加,所以泰国房产的租售比非常高,出租价格很不错。所以打算在泰国养老的话,购置房产是高性价比也是最简单的一个环节。
  4、泰国医疗水平高,适合养老
  养老最关心的问题当然是医疗资源水平,而泰国的医疗服务水平在世界上是数一数二的,同时泰国是世界排名第一的医疗旅游目的地国家,作为旅游服务大国,泰国从开始打造旅游强国的时候就已经大力发展医疗旅游服务。泰国获得国际权威JCI认证的医院有36家,是东盟国家最多的。泰国很多医护人员有海外留学背景,尤其是私立医院的医护质量是非常好的。所以大家都说泰国拥有着第一世界的医疗服务,却是第三世界的价格体系,很多大型手术费用只有美国的几分之一,其他国家的富豪都来泰国看病治疗。
  5、泰国的自然环境舒适,社会环境良好
  泰国属于热带季风气候,全年分为热、雨、凉三季。年均气温24~30℃。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即使是凉季,泰国气温也在20度左右,基本上短裤拖鞋可以过一年。可以说是最适合人类生活的气候条件。每年世界各地到泰国旅游的人数就达上千万,从这点上来看,泰国的自然环境确实有它的独到之处。泰国基本上很少有工业化带来的环境污染,空气质量很高,在国内罕见的蓝天白云在泰国随处可见。与此同时,作为微笑之国的泰国,时刻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当地人永远洋溢着笑容,热情招待每一个外国人,真诚好客的泰国人民给远道而来的游客驱除了异地旅游的不适,让游客尽快融入到泰国的环境中,更好地享受旅游的快乐。
  微信图片_20220826104805.jpg
  除了以上这些方面,其实还有一条最简单的理由就是泰国离中国很近,来回十分方便!泰国紧邻中国,曼谷到昆明距离只有1200公里,大部分二线城市和省会城市都有直达航班到曼谷或普吉岛。飞行时间一般在3、4小时左右,从中国北部出发,和去三亚时间是差不多的。这一点是欧美澳无论如何不能比的,毕竟没人喜欢每次在窄小的飞机座位里挤上10多个小时,还是在退休以后!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