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42个亚洲国家中有10个房价上涨,泰国是其中一个

2019-07-08 16:41:32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的最新研究显示,过去一年,亚洲42个国家中有10个国家的住宅价格出现上涨,泰国是其中一个。
  该研究调查了63个国家的住宅价格,发现2018年第三季度有21个国家的住宅价格同比下降,42个国家的住宅价格上涨。
  香港仍是全球住宅市场的领头羊,2018年第三季度的房价同比上涨近15%,是世界上涨幅最大的地区。
  与此同时,新加坡住宅价格同期也上涨逾10%,在IMF最新调查中排名第五。
  菲律宾以6%左右的涨幅排在第13位,泰国以5%的涨幅排在第16位,中国以近5%的涨幅排在第25位。
    79ce7a677cbe79cdd0b7e8ed4dbacbe9.png
  2018年第三季度,日本排名第33位,涨幅近5%;台湾排名第35位,涨幅近3%;印度上升近3%,排名第36位;马来西亚39位,排名近3%;印度尼西亚排名第42位,2018年第三季度住宅价格同比上涨近2%。
  与此同时,房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发布的第五份年度全球生活报告也发现,亚洲有三个城市的住宅价格较高。
  排在首位的是香港,平均每套住宅123万美元(约合3,952万泰铢),其次是新加坡和中国上海,分别为每套住宅874.372万美元(约合2,797万泰铢)和875,555美元(约合2,792万泰铢)。排在第33位的曼谷房价平均为每套106,383美元(340万泰铢)。
  世邦魏理仕分析了35个主要城市的房地产市场。调查结果强调,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零售、文化中心和住房等城市领域的投资是经济增长的关键驱动力。
  巴塞罗那(16.9%)、都柏林(11.6%)、上海(11.2%)和马德里(10.2%)实现了两位数的同比最大增幅。伦敦仍是全球表现最好的10个城市之一,平均每套为2,070万泰铢(合64.6973万美元),不过涨幅已降至1.1%。
  世邦魏理仕英国住宅研究主管詹妮特·西布利斯表示:“在我们调查的35个城市中,有30个城市的房价同比上涨,不过总体涨幅低于此前。”总体而言,随着房地产周期接近尾声,所有城市的房价增长都在放缓。我们预计,加息将影响美国各城市,各种降温措施也将影响亚太地区。”
  她表示,在房价涨幅最高的10个城市中,有6个位于欧洲。其中三家城市--巴塞罗那、马德里和都柏林--都在金融危机期间遭遇了严重的价格下跌,并花了很长的时间才从随后的经济低迷中复苏。
    bbb3ec6fe9d85929d0054c0458c0bbb4.png

   相关文章:一套曼谷公寓多少钱?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