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你在泰国买了房,接下来呢?

2019-01-11 16:49:1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买房,无非就两个目的:自住和投资。
自己住就很简单了。泰国离中国近,在泰国买套房相当于养了个“小三”,什么时候方便,什么时候过去住上一段时间,慢下来,去生活。
投资的话,一个是炒楼花,两三年地价房价翻了之后再转手卖出去;还有就是长线投资。
    微信图片_20190111163158.jpg
                          
曼谷Noble BE19 公寓样板间实拍
  投资泰国房产,收益共有3部分:一块是租赁回报,一般讲究年收益,曼谷、芭提雅的年租金收益平均可达到5%以上;一块是房价上涨带来的增值,好的地段好的项目都能有不错的涨幅;另一块就是汇率变化,泰铢涨了或是人民币跌了,你的房子身价也就涨了,而这也是收益的一部分。
房价及汇率不是你可控的范围,我们能做的就是,租赁,获得租金收益。
现在出租有三个办法:开发商包租、代理出租、自己打理。
1、开发商包租
  有些项目开发商提供包租,然后每年给你固定的收益,通俗点说就是,坐着收钱,不用担心盈亏。通常是2-5年的包租时间,回报率每年4%-8%不等。这种形式相对简单,也相对靠谱。一些品牌开发商资金实力雄厚,有自己的房屋托管部门,可以帮业主出租他们的房子,缴纳物业费,以及处理一些琐碎事等。这种形式,业主可以接受也可以不接受,开发商并不会强制要求。
目前曼谷、芭提雅在售项目中,提供包租服务的优质项目有雅诗阁、Ramada Mira North。
   0ecd23d6abb9ce16eecf81c13b2e4d8d.jpg
                                       Ramada楼盘效果图
  2、代理出租
A、物业公司
泰国很多物业公司也有出租业务,但核心业务还是物业管理,主要收益来自物业费。所以物业公司对出租这块的宣传力度往往较小,一般只是门店或街边宣传,出租率不及代理或中介公司,但是收取的佣金又是差不多的。
B、中介公司
很多客户是通过中介购买泰国公寓,但是有出租业务的中介少之又少,很荣幸,我们51泰国置业就是其中一家。为什么说中介公司比物业公司代理出租好呢?因为我们有专业的渠道,这渠道又有两种:一个是自家平台;另一个是第三方平台,如Airbnb、Booking。通过这些方式可以将房子快速租给全世界游客。这种形式和国内房屋出租一样,也最为省心。
    微信图片_20190111165812.png
   
    微信图片_20190111165820.png
                           我们51泰国置业网上的出租房源
    微信图片_20190111164032.png
                                 我公司挂在Airbnb上的房源(部分)
3、自己打理
  如果你不是长期居住在泰国,或者不是开民宿的,自己打理出租房子显得不那么现实:出租给什么人、租金价格如何、房屋清洁维护……都需要你亲力亲为,需要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是你,你会这么做吗?
因此,在泰国买了房,没有包租,打算出租获得稳定收益的话,建议你找中介公司。后续的租赁及相关的物业管理对业主来说至关重要,你需要一个专业的代理出租公司来帮你管理。
    微信图片_20190111162457.jpg
                              我们的售后带客户在看房、租房
  再来,看看你的房子大概能租多少钱?
根据Airbnb官网上的数据显示,目前曼谷短租市场,素坤逸路、Lumpini及Rama 9区域目前是外籍人士最喜欢的租赁地方,整体
日租平均约为1300-1500泰铢/晚(约人民币200-320元/晚)。
    微信图片_20190111170423.png
按月的话,曼谷富人区通罗附近,30多平米的一卧公寓,约30,000~35,000泰铢/月
轻轨站Nana附近的话,约18,000~23,000泰铢/月;
Asoke区域,40平米左右的一卧,约20,000~25,000泰铢/月……
影响你租金的,除了地段之外,不同的建筑、公寓格局都会有很大差异,但总体收益率还是高于国内一二线城市的。
泰国的平均租赁回报率5%以上(北京、上海也才1.5%-2%),好地段的房子还能达到8%甚至更高。
泰国公寓又分短租和长租。长租的租客大部分是外籍人士以及当地工作白领。调查中显示长期在泰国定居的外籍人士平均逗留时间约为3年,因此目前整个市场中长期租赁的租户相对稳定。
    微信图片_20190111143222.jpg
   
    微信图片_20190111143227.jpg
               以上分别是德国人和俄罗斯人跟我们长租《马尔代夫》公寓
    微信图片_20190111143231.jpg
                      两位英国好基友也来租芭提雅《中心海》海景房
曼谷和芭提雅都是比较好租的,老外较多。欧美人旅游和我们中国人不同,他们在一个地方旅游,基本都是几个月,因此租房便是首要解决的问题。加上泰国旅游业这么发达,每年外籍游客上千万,这个需求是很巨大的。
所以,说了这么多,我的建议就是,
不缺钱的人,只管买,留着房子自己住!!!住在泰国,生活质量和幸福感还是很高的。
想靠这个赚钱的人,买了之后,可以出租,并且记得找我们哦!

   相关文章:难怪这么多人验房被坑!第一点就漏掉了。看看我们的售后小姐姐如何收房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