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首页 > 房产资讯

在曼谷黄金地段,外籍人对出租公寓的需求仍然强劲

2019-02-14 17:16:28 来源:51泰国置业作者:小佳
  泰国房地产咨询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表示,尽管公寓出租竞争加剧,但曼谷黄金地段的单一所有权公寓市场的前景依然乐观。大多数在曼谷工作的外籍人士都是租房而不是买房。
外派到曼谷的其他国家员工并没有增长,唯一不断增长的国家是中国,一般来说,大多数中国外派员工的住房补贴都远低于日本、美国和欧洲,而这些国家的外派员工一直是曼谷市中心公寓出租的需求来源。
根据世邦魏理仕过去十年里完成的3000多宗住宅租赁交易,员工的住房补贴并没有增长多少,而曼谷市中心三居室和两居室的月租金分别为9万泰铢和8万泰铢。
世邦魏理仕研究了高端市场后发现,这些价格比整个外籍人士租赁市场的平均租金高。
这些外派员工喜欢住的地方也非常有限,首选地方还是素坤逸路的阿索和通罗,以及沙吞区的伦坡尼
他们喜欢租的房子,通常是整栋楼里的某套单元房,而这栋楼一般是属于某个人或某个公司的,只能租不能买;另外一种可以租的公寓,是个人的,这些人通常是购买了某间公寓,之后出租,并且业主单独拥有该房子的所有权,也叫共管公寓。
世邦魏理仕(CBRE Research)的最新调查显示,在曼谷市中心,能符合外籍人居住标准的公寓楼中,只有大约1万户单元。相比之下,在同样受欢迎的出租地段,共有8万套公寓。世邦魏理仕估计,这些公寓中有35-40%为购房-出租型投资者所有。独栋公寓楼的单元供应有限,但共管公寓供应持续增长。
公寓成功出租的关键,不只是地段,房间面积如何能做到使用最大化也是吸引租客的一大关键。另外,还有高标准的装修、陈设、设施等。
展望2019年,预计移居泰国的租客数量不会大幅增加,住房补贴也不会增加,但是优质公寓项目仍能实现高租金和高入住率,这也是泰国房产吸引投资者的原因。
    cd2b049086ad32d4eae778785b674d90.jpg
                                                      曼谷Rhythm Asok II公寓
    ac7e21a90e69e01e4499e83586d5d1bf.jpg
 
    fe57923efc1aa9c836c12679514b2432.jpg

  相关文章:泰国公寓出租:跟随这几步,帮你找到完美的房子

本网注明“来源:51泰国置业”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本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非本网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仅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热门文章

最新楼盘

 

关于我们      51泰国置业网隶属于南宁外海置业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向日益庞大的中国中产阶级消费者提供泰国房产资讯及房产购买服务的海外房地产门户网站。我们与泰国上百家房产开发商及销售代理合作,收录上千处泰国房产项目,从曼谷到普吉岛、清迈的海滩别墅或公寓,以及每天更新的泰国房产新闻及生活资讯。在这里,你一定会找到你的下一个梦想中的家。无论您想买一个泰式别墅或最新的豪华公寓,你会发现这里的地产选择范围最广。
      按开发商统一报价,无任何代理费用。
联系我们      南宁公司电话:0771-5382973  泰国公司电话:0901117902 
      微信客服:tgzy51    QQ:3074353813   邮件:info@51hwzy.com    抖音号:51泰业房产(51tgzy)
      Copyright © 2014-202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公网安备 45010302001898号  桂ICP备:14003938号    

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51泰国置业网微信
新浪官方微博:
51泰国置业网新浪微博
 网站地图网站地图联系我们Copyright © 2014 51泰国置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桂ICP备:14003938号
 
泰国房产 泰国置业 泰国投资 泰国买房 泰国房价